close
【食記-中壢中原】中原大學巷子內美食-Life Story生活故事人文餐飲那天看到非凡大探索介紹的明星也瘋狂美食,剛好看到僅雯介紹的中原美食,發現這家就是我經常路過、但卻怕踩到地雷而總沒進去過的餐廳。一看到非凡介紹,這星期就決定到這家餐廳用餐。裡面的環境還滿舒適的,雖然空間沒有很大,但壁磚還有燈光營造的感覺讓人很放鬆。有中西式套餐可以選擇,既然是看非凡介紹來的,就決定直接點推薦的宮保雞丁還有清蒸破布子鱸魚套餐好了。套餐皆附有湯、水果跟飲料,飲料有最基本的紅茶、咖啡與綠茶可以選擇,如果想要喝旁邊的現打果汁或是冰沙之類的,也可加價換購。不過不是很愛喝飲料也不想要增加熱量負擔的我們,只簡單點了冰紅茶跟冰咖啡。宮保雞丁套餐,230元一份。飯上面還淋上了魯汁,不過怕吃多變胖,那個魯汁被我舀起來沒吃,但是口感甜脆的小黃瓜全都進了我的五臟廟。這家店還提供可免費續白飯的服務喔。它的宮保雞丁有濃郁的豬油香氣,油炸的相當酥脆,非常下飯。一開始吃還覺得味道怎麼怪怪的,原來就是用豬油酥炸後的味道,沒多久盤子只剩下看似擺飾用的黃瓜片了。冬瓜湯味道很濃郁,冬瓜悶煮的易於入口,也是被我吃光光。皮蛋豆腐添加了些肉鬆,好下飯的一道小菜。炒小白菜則一般,可能跟我不喜歡吃小白菜也有關吧!但為了增加蔬果攝取量,也是全吃完了。這個炸物我實在不知道它叫什麼,但是很好吃,不油不膩。清蒸破布子鱸魚套餐,280元一份。那條鱸魚還滿大的,特別推薦正在減肥又怕胖的人吃,因為魚的熱量算是肉類中偏低的,加上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可以幫助瘦身與維持身材。它的肉質真的很鮮美,很難想像這種看起來像是只能喝茶聊天的咖啡簡餐店裡面,可以吃到如此鮮美Q嫩的鱸魚,難怪會被非凡報導了。最後是一定要來份水果改變一下口感囉!整份套餐吃完,只能用滿足幸福的飽足感來形容此刻感覺!它並非想像中的地雷,而是我絕對會再去好幾次的餐廳!Life Story生活故事人文餐飲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33號電話:03-4371978營業時間:10:00~22:00不怕胖進食技巧1.不續飯:雖然店家提供了貼心的免費續飯服務,但如果想要瘦下半身的人,就乖乖的用一碗飯把所有的菜吃完吧!記得要細嚼慢嚥,才不會一下子就把那碗白飯吃光光,而想再來一碗了。(這點很重要,尤其你也點了宮保雞丁的話)2.品嚐魚料理:魚肉豐富的歐米加-3脂肪酸,有助於脂肪分解,對於想吃又不想胖的人來說,多吃魚有益身體健康!店裡面有不少清蒸魚還有香煎魚的套餐可以選擇,怕胖的人建議選魚類套餐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w000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